锡伯族少儿舞蹈将上全国校园春晚

2007-01-26 09:20 阅读(?)评论(0)

近日,从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一小传来喜讯,该校编排的锡伯族少儿舞蹈《我心爱的费特克纳》入选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魅力校园”春节联欢晚会。

图为大连锡伯美女合影

全国“魅力校园”春节联欢晚会旨在贯彻和落实“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也是对全国校园文化和艺术教育成果的综合检阅与评价。察布查尔县一小少儿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曾在新疆电视台、伊犁电视台播出,获得观众的好评。锡伯族少儿舞蹈《我心爱的费特克纳》以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旋律,演绎了锡伯族人民的勤劳与智慧,并赞扬了他们为屯垦戍边、建设伟大祖国所做出的突出贡献。锡伯族少儿舞蹈《我心爱的费特克纳》成功入围“魅力校园”春节联欢晚会,是伊犁教育界的喜事。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2月7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全国省级教育电视台播出。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