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满乡过年 资助贫困小学生

2007-02-26 16:15 阅读(?)评论(0)

2月25日下午,刚从德国柏林电影节归来回家过年的影视明星佟大为来到抚顺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将3000元钱交到有关负责人手中,希望通过外宣办把这笔钱转交给新宾满族自治县的10名贫困小学生,为他们交上今年开学的学费。临走之前,佟大为还特意给新宾团县委打去电话,详细询问了这些孩子的情况。


抚顺市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肇启宾说,佟大为在2005年回抚顺拍个人写真集时,就提出想资助家乡贫困的孩子,并当时拿出 12000元钱捐助了新宾下营子的抚顺希望小学。之后佟大为又提出想资助抚顺的10名贫困学生。在新宾满族自治县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来自该县的10名贫困孩子今年有幸接受了佟大为的资助,这3000元钱就是他们收到的新年礼物。


据肇启宾介绍,作为一名抚顺出去的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影视明星,佟大为这几年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也很愿意为家乡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但佟大为在资助这些孩子时显得很低调,也不希望媒体对此做过多的报道。同时,佟大为也很关注抚顺棚户区改造的情况,希望以后能以此为题材拍一部反映棚户区改造的影视作品,回报家乡对自己的培养。

  最后修改于 2007-02-26 16: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