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货大集购年货 尽情游玩满族乡

2007-02-01 09:04 阅读(?)评论(0)
山货大集购年货,尽情游玩满族乡。来长哨营赶年货大集,不仅会找到特别的年货,更会让您提前体验一把节日的乡村旅游瘾。

2007年2月10—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和二十四),该乡将举办2天的赶年货大集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为游客提供300多种特色山货年货、上百种满族特色风味小吃的同时,创新推出了“购绿色山货、看满族文艺、游八旗新村、住民俗农家、品满族饮食”等系列冬日郊游体验项目,为游客购年货,提前体验节日乡村旅游瘾提供了好去处。

满族美食

来这里赶大集的人们,不仅可以在满语歌曲、满族秧歌、满族高跷等民俗文艺表演中,感受到扑面而来喜庆热闹的新年气氛。还可以尽情挑选由一家一户做出来的年糕团子、石磨豆腐、柴猪肉等各种农家稀罕“菜”,有时间游览一下“七道梁正白旗”、“项栅子正蓝旗”“老西沟镶红旗”等满族文化新村,住一住满族特色民俗旅游接待户,品尝一下“二八席”、烤全羊、驴打滚、炸丸子等满族特色饮食,在感受朴实淳厚的满族乡土民风和山野情趣中,领略那满族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

来山货大集通行十分顺畅,有多条线路可供选择,您可挑选最为方便的出行路线:

北京方向自驾车沿怀丰路一路北行即到;也可在东直门乘916路公共汽车到怀柔公共汽车总站(或怀柔天鹅宾馆)转乘直达长哨营绿色中巴即到;或乘坐北京——丰宁、北京——围场、天津——多伦等长途客车,沿怀丰路行驶到长哨营满族乡即到;承德方向走滦赤路(即承德——滦平——长哨营满族乡)即到。山货大集就在该乡政府所在地。

长哨营满族乡旅游办电话:60621805

  最后修改于 2007-02-01 09: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