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满研会向老族胞送去新年问候

分类:满族新闻
2022-03-24 14:58 阅读(?)评论(0)

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天津满研会许克、解澄海等分别看望了在津满族元老爱新觉罗溥铮、爱新觉罗兆基、张捷、毛铎、付希荣等,向老族胞送去新年的问候,感谢老族胞对天津满族文化工作的大力支持。

 

老族胞是天津满研会及天津满族文化事业的宝贵财富,是维护民族大团结、弘扬满族文化的一支重要力量。多年来,在津广大满族老族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做了大量工作。


老族胞们一致认为,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

 

据天津满研会许克介绍,尽管一些老族胞年事已高很少参加活动,但他们时刻不忘关心天津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积极为天津满研会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并为满研会提供资金、物质上的支持。


天津满研会秉承“吸纳新会员,不忘老会员”的一贯作风,每年元旦春节期间都会主动上门看望老族胞,按照满族传统习俗给老族胞们“道新禧”,这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也体现出满族人民“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族儿女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各民族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共同繁荣、共享成果的生动局面。天津满研会将继续搞好民族团结工作,不断增进广大会员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