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的邻居们坚决拥护郭德纲

2007-03-19 10:32 阅读(?)评论(0)

我喜欢曲艺,也很喜欢郭德纲的相声。小的时候我在天津茶馆见过郭德纲,只是没有说过话,其实现在想来,当初要是能和郭德纲大哥交个朋友也一定不是什么困难的事,因为他当时并没有什么名气,只不过和我一样是个曲艺爱好者罢了!郭德纲的老婆王惠我也认识,我从13岁就在燕乐、长寿园等地听她的白派京韵大鼓,那时王惠在民族曲艺团,该团主要演员还有魏毓环、李志鹏、马希英等。十年过去了,郭德纲火了,作为郭德纲的老乡,作为郭德纲的邻居——天津红桥人,我感到非常骄傲。

郭德纲和师父金文声先生

对于曲艺而言,郭德纲是功德无量、力挽狂澜似的人物。因为郭德纲的出现,让更多的天津、北京以外的青年人喜爱上了相声;因为郭德纲的出现,让很多不同阶层的朋友走进了传统茶馆;因为郭德纲的出现,促进了新一代青年对于传统文化特别是曲艺、戏曲文化的热爱。郭德纲不仅让传统相声在天津以外的地方多活了50年,而且全方面带动了老北京曲艺文化、天桥文化、京城茶馆文化的复苏和发展。

少马爷

最近关于郭德纲代言藏秘广告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我觉得没有什么必要。因为今天社会上的假产品、假广告、假公司、假记者、假文凭实在太多了。我们每天吃的是有毒食品,喝的是被污染的水,穿的是假名牌,骑的是从地摊上买来的二手自行车,结交的是争名夺利虚实相伴的朋友,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绝对纯净的了,这么多假恶丑的现象,为什么偏要拿郭德纲开刀呢?无非他是名人罢了!

我很拥护郭德纲的艺术,郭德纲的相声就是比“电视相声”好,虽然郭德纲的相声一时还上不了春晚,但是郭德纲的盗版盘就是比其他“相声艺术家们”的盘卖的火,这就说明了群众对他的认可和喜爱。早晨从家出来的时候路过大红桥,发现几个老头正在议论郭德纲,他们说郭德纲就是在这大红桥边长大的!

  最后修改于 2007-03-19 16:1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