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的快乐生活4》开机

2007-06-07 11:32 阅读(?)评论(0)

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已经播出了三部,由于它立足平民、剧情幽默、津味十足、笑料百出,探索了都市平民喜剧的新形式,已经成为天津荧屏的一个品牌,也受到了全国电视观众的欢迎。三部下来,“杨光”的热度不减,收视率居高不下,于是制作组乘胜追击,《杨光的快乐生活4》已经在6月6日正式开机。

曲艺演员:杨议(满族)

杨议(满族)表示:“‘杨光’系列能够一路走到今天,多亏了天津老百姓的支持,也正是由于吸取了天津人生活中自然流露出来的幽默,所以我们才能创作出大家喜欢的作品,《杨光的快乐生活4》现在计划拍摄40集,比上一部的篇幅更长,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笑料、包袱。”对于“杨光4”的水准,杨议信心十足:“一开始,我们并没有这么多的想法,只是想拍摄一部这样的电视剧,没想到能够一路走下来,现在回过头去看杨光1、杨光2有很多幼稚的地方,到了第三部就已经比较成熟了,所以第四部肯定会更好。现在我们团队的口号就是‘去年有一部电视剧叫做《杨光的快乐生活3》,我们的新戏一定要超越它!’”

有专家说“杨光系列”开创了一个影视剧的新模式,其价值不可估量,所以虽说《杨光的快乐生活4》才刚刚开拍,但是大家已经开始关心这个系列还会不会继续拍下去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杨议表示:“当然要继续,除非有观众站出来说没意思了,你们不要再拍了,否则我们就不会停下来。”  

“几年的时间下来,杨光在观众们的心中早已成了大家的朋友,大家都在关注着杨光的命运,希望他幸福,希望他好。但在第四部中,夏丽依旧没有回来,也成了一个最大的悬念,这些都为拍摄下一部做了铺垫。《杨光的快乐生活》对于我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三四十岁是一个人出成绩的黄金时期,我这几年几乎什么都没干,是在用自己的生命来做这件事情,如果观众喜欢,我们一定要拍到第五部、第六部,还有第七部、第八部……” 

  最后修改于 2007-06-07 11:5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